2008-04-08

[Computer] FeedDemon 2.6 免費!

一直以來,我的RSS閱讀器就是用FeedDemon,雖然它是商業軟體,但我喜歡無延遲的動作切換,也喜歡它的「監視項目」以及「剪報」功能。到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FeedDemon從2.6版開始,變成免費軟體了。如果需要中文語系,可以從Jedi大師的網站下載,將 Chinese (Traditional).fdlang2 檔案複製到 C:\Program Files\FeedDemon\Data\lang 即可。

順便一提,雖然2.6版加入了自訂字型的功能,但中間欄的「新聞項目」字型太小,讓人讀起來很吃力。(既然已經能夠更改字型種類,為什麼不能把字型大小也加入設定選項呢?嘖~)嘗試了許久,後來終於在官網論壇上找到解決方法,需要修改登錄檔。簡單的說,就是修改這裡(如果沒有Fonts,就自己新增):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Bradbury\FeedDemon\1.0\Fonts
新增DWORD值,命名為FSizeNewsItems,修改十進位值為11(即字型大小)

修改成果如下


【延伸閱讀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