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13

[Computer] Meta tag

轉址
<META HTTP-EQUIV="redirect" CONTENT="3; URL=../index.htm">
'content = 秒數

關鍵字
<META NAME="keywords" CONTENT="key,word,keyword,關鍵字">

製作軟體
<META NAME="generator" CONTENT="Notepad">


網頁內容摘要 語法如下: <META NAME="description" CONTENT="好棒的網頁啊!">

作者、版權、有效期間...... 語法如下:
<META NAME="author" CONTENT="艾爾弗烈德"> 告訴搜尋引擎這篇網頁是由誰製作的。


<META NAME="copyright" CONTENT="本網頁著作權屬艾爾弗烈德所有"> 告訴搜尋引擎這篇網頁是......你知道嘛!

<META NAME="expires" CONTENT="31 December 2002"> 告訴搜尋引擎這篇網頁何時需要從登錄資料庫中刪除。

<META NAME="distribution" CONTENT="global"> 告訴搜尋引擎這篇網頁是全世界性的。

<META NAME="revisit-after" CONTENT="30 days"> 告訴搜尋引擎30天之後再來一次這篇網頁,也許要重新登錄。

<META NAME="robots" CONTENT="all"> 告訴所有的搜尋引擎的"小機器人",來登錄這篇網頁吧!

<META NAME="expires" CONTENT="-1"> 或 <META NAME="pragma" CONTENT="no-cache"> (僅IE適用)
告訴瀏覽程式不要將這篇網頁放在電腦暫存檔中,當然同時告訴搜尋引擎這篇網頁不需要登錄至資料庫。

From:
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alfredcave/Meta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