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01

[Miscellaneous] 鑰匙

今天收到excellent還給我的鑰匙
我想,我們兩個人最後的一絲聯繫
就這樣被切斷了.....

那是excellent當初在我腳受傷為我送飯時我給她的
當時走路得要拄著柺杖
上下樓梯很是不便
為了方便她上來
我把備份的鑰匙給了她

後來兩人漸行漸遠
我卻始終沒跟她要回來
也許,心裡還想讓她保有我的一點點東西吧....
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妄想罷了
而今,我還是收到她退回來的東西了

我受傷至今也超過一年了
雖然常常想著她、念著她
但卻也始終不敢再去自討沒趣
偶爾從別人口中聽到關於她的事情
但真正與她面對面時
卻發現變得好陌生...


本來就沒有交集的兩個人
現在最多就是偶然碰見了說聲嗨

也許
就像兩條平行線
永會不會有交會的一天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