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8

[Miscellaneous] 努力與否

一直以來
都覺得自己不夠努力
以前的Excellent和最近結識的Sveta
都比我努力得多

我在想
是我不喜歡工作呢?
還是我真的把心情放得太輕鬆
以致於努力的程度不如別人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者
努力也需要方向
Chacha跟我說過
她覺得我想要的東西太多太泛
不太曉得究竟我要追求什麼
我想
就是因為這樣
所以我常常落入一個一直都很忙、
但卻不曉得為何而忙&為誰而忙的境界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的安排
恐怕也是我不滿意自己的地方
常常做緊急但卻不太重要的事情
是我的老毛病
再者
很多時候
我優先處理的事情
常是第一件遇到的事情
今天幫老師修NB
就是這樣的情形吧
雖然是屬於原本不在schedule裡的『突發事件』
但卻耗掉了一個下午及一個晚上
想來似乎有點不值得............



看來
我需要學習、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