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3

[TCSL] 華西接—華語老師的側寫

Sveta有感於太多人對華語教學的不瞭解,因此拍了一個短片側寫華語教師的點滴。除了教學,其實華語老師的生活也十分豐富多彩。

原本我還不太懂為什麼叫「華西接」,但看完了影片卻能瞭解作者的深意,心中有著相同的感動。華語教師總有一些小小的夢想、小小的執著、小小的浪漫主義,憑著自己的雙手去圓夢。我覺得這個短片,恰能記錄華語老師多面向的生活。

Sveta正在參加一個電影節短片的比賽,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短片,請幫忙到這個網址去投票:http://movie.iamcool.net/tw/normal_u/view.php?id=45243 (不過得要先註冊才能投票,是比較麻煩的地方)


ps. 今天剛好也是Sveta的生日,僅以此篇祝賀她生日快樂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!謝謝囉!華研老大 

Posted by Anonymous

匿名 提到...

去投票了,
學弟妹們真是多才多藝呀
 

Posted by gaeul

準棒 提到...

我何時變成華研老大了啊? :p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的學弟妹真是多才多藝啊~這個記錄片多少表現出了做為華語教師的心情,給他們拍拍手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來我的BLOG提供這樣的{世界盃}資訊!您的BLOG十分實用!